明天一定学习

佐久早的国家队日常(十)中

· 实在有点长,所以分成了上中下来写

· 嘿嘿,某位心机美男才是幕后主使 

 

佐久早怀疑自己没有睡醒。嗯,再开一次门,一定不会是这样。

正当佐久早“啪”的一下要把门关起来的时候。

“稍等一下臣前辈!”日向死死抵住要关上的门,“我们今天是来补偿的!”

“补偿?补偿什么?”佐久早脑子还没有转过来。

“就是在阿根廷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!我知道了!”佐久早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日向地话,“我不是说了不用补偿了吗?”

“但是我们过意不去……”

“停停停,”佐久早突然意识到,这两个单细胞在这种人情世故的事情上这么坚持,很不对劲。“你们为什么一定要补偿我?”

“因为听说如果不好好跟臣前辈道歉的话,臣前辈私底下会很伤心的!”

“?!谁跟你们这样说的?”

“那个……”日向想蒙混过关,结果耿直的影山丝毫没有犹豫地道出了幕后主使,“是宫前辈!而且宫前辈还跟我们讲了你平时的作息时间,我们以为你这个时间晨跑大概结束了,所以就在这等着,想要给佐久早前辈好好赔礼道歉!”

 

……

宫,侑!你个混蛋!佐久早在心里把宫侑骂了八百遍。这家伙就逮着这俩单细胞的说啥信啥的性格,让他们来折腾自己。

看佐久早咬牙切齿的样子,日向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“那臣前辈!你喜欢mikasa最新款式的排球鞋吗!”

“不需要。喜欢的话我自己会买。”

“那我们帮你打扫卫生吧!”

“我昨天刚打扫过。”

“那我们帮你洗衣服!”

“……我又不是没有洗衣机!”

“那……”


一阵快速的问答之后,场面又陷入了尴尬。

看着面前二人抓耳挠腮想点子的样子,佐久早明白,显然直接让二人打道回府,是不可能的。就这两个人性格,一件事不做到是不会放弃的。

佐久早决定先跑步冷静一下。

“我要去晨跑了。”

“那我们跟你一起跑吧!像平常训练那样!”

“……行。”比起让他们在家里等自己,或是在家门口等自己,都不如自己看着这两个大活人更安心。

 

实际上,说要陪着自己跑的两个人一下子就跑不见了,佐久早已经见怪不怪了。毕竟平时这两人就是这样。

话说两个路痴,附近的路他们认识吗?不,如果不认识路,走不回去,那等下就清净了。佐久早罪恶地想道。

 

当然愿望没有成真。佐久早回到自己的家门口时,影山和日向已经在了。

而且满手的蔬菜、水果和肉类。

“臣前辈,我们商量了一下,决定用做饭来补偿你!”


(有个小彩蛋,赠送粮票就可以看到哦~)

评论(19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