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一定学习

排球搭档们的折手指游戏(三)

·本期关键词:出乎意料

 

主持人:看木兔同学一直想说话的样子,来说说看吧!

木兔:因为,看到及川这样觉得很奇怪,我和赤苇完全是反着来的,基本都是赤苇在哄我

及川:哈?你是想炫耀什么吗?

宫侑:不,你比较奇怪

黑尾:就是,都十八岁了,而且还是学弟哄你,超奇怪的

日向:如果影山突然温柔的话,我估计会吓死吧

影山:说什么呐boke!日向boke!

赤苇:但是,如果攻手遇到困难,作为二传手安慰他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

木兔:是的是的,而且我也有鼓励赤苇的时候呢!一点都不奇怪啊!不信你们可以试试看!

众人:……

 

乌野挑战——安抚搭档

影山简单回忆了一下温柔的人都是怎么做的,正努力地想要挤出笑容。

日向:别,别,影山你别笑

影山(怒):你什么意思?!

日向:你你,您,先别生气,不然我们又要出局了!

影山:那你说咋办?

日向:那,就当作我和你的快攻被拦下来了,那你要怎么安慰我?

影山沉默中。

日向:你可不要骂我!

影山:没事,下一球我还会托给你,管自己起跳吧!

日向:好!

 

主持人:结束了吗?

影山:难道还要说什么吗?

及川:小不点真是好哄呢~

日向:欸——?那这样算挑战成功吗!

研磨:算吧,翔阳都振作起来了呢

赤苇:嗯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相处方式嘛

乌野,挑战成功。

 

青城挑战——安抚搭档

及川:来吧岩酱!

岩泉:看着你的脸我是真说不出来这种话……

及川:真的?不知道是谁说过‘你是我心中的王牌二传手,就算去了别的队伍都不会改变’之类的……

岩泉:啊——!好了!闭嘴!别说了!

及川:那你快哄我。西班牙语好难啊岩酱~

岩泉:但是不学习的话,你去阿根廷就很难适应。只有学习了,才能够和和队友们进行正常的对话,能够听懂教练说什么,跟上进度……

及川:才不要听这样的话!

岩泉:那你想怎样?

及川(靠近岩泉耳朵):我想,岩酱来我家陪我学

岩泉(///д///):说什么呢混蛋!

及川:不可以吗?

岩泉:知道了知道了!会的会的!话说别靠这么近了!

及川:太好了!

 

黑尾:说什么呢?让我也听听

主持人:那这算是……

木兔:听不到,不算!

宫侑:完全就是你一个人在撒娇嘛!

及川:哼,不算就不算,小岩的温柔你们都不懂

青城,挑战失败。但是当事人看起来比挑战成功还开心。

 

音驹挑战——安抚搭档

黑尾:研磨~

研磨(玩手机中):嗯?

黑尾:最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?可以讲给我听听哦~

研磨(惊):没有,你干嘛呢?

黑尾:啊,最近是不是因为头发太长影响打游戏了,在为要不要继续留头发的事而烦恼呢~

研磨:呃,啊,是啊

黑尾:那要不要和我商量一下啊~

研磨:啊,但是你别用这种语气,听着怪难受的

黑尾(伸手):那,现在要不要帮你头发扎一下啊~

研磨(彻底炸毛):啊——!你别过来!别这样啊!

音驹,挑战失败。

 

黑尾:看,这种哄人行为就是很奇怪

日向:可能是黑尾前辈的表达问题……?

宫治:像平时一样相处就好了,刻意的话反而会不自然

赤苇:黑尾桑平时就对孤爪同学很照顾了,再温柔下去会适得其反吧

木兔:老黑!我觉得你很像一个职业的人!

黑尾:嗯?

木兔:拐卖小孩的人!

 

稻荷崎挑战——安抚搭档

宫侑:治,你看好了,我怎么安慰你

宫治:完全不想听

宫侑:不可以!那就现在是我被Youth通知征召而你没有的那个时候

宫治:……

宫侑:虽然我从小不如你高,也不如你壮,天赋也没有你好……

宫治:嗯

宫侑:但是却是我被Youth征召了

宫治:嗯

宫侑:你当时说我比你更喜欢一点排球,那仅仅是这一点喜欢,就让我比你多迈出了一步。你的条件比我还要好,只要是你足够喜欢的东西,你一定能够在那上面比我在排球上做得更好!

 

全场寂静过后。

日向:侑前辈!好有哲理的话!

影山:好厉害的样子……

木兔:简直不像是你会讲的!(宫侑:什么意思!)

及川:有点感动啊

主持人:治同学,怎么样?有被安慰到吗?

宫治:啊……稍微吧

稻荷崎,挑战成功。

 

第三轮结束,青城剩3根手指,其余各校均为4根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