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一定学习

【影日】独家榜单

· 看了新短篇之后恶疾发作产物

· 吃醋山上线,虽有提到他人但影日only,最后彩蛋轻微及岩

· 已成年已交往,时间线为短篇前,罗马&圣保罗

· 在ooc的基础上努力不ooc

 

刚刚训练结束洗完澡的影山,习惯性地点开手机。他知道手机里一定有日向的消息。

果不其然,但居然是一篇文章的链接。

“影山飞雄vs宫侑,谁才是日本最受欢迎的二传?”

 

“这是什么啊?”影山依旧不熟练地敲着罗马音键盘回复道。

“点开看看就是。”日向秒回了。影山看了看时间。罗马是九点半,那圣保罗就是四点半,这个时间点日向应该在休息,吃所谓的下午茶,补充体力。

行,点开看看。

“作为日本国手的两位二传,影山飞雄和宫侑,都有着高超的技术和出众的颜值,那谁才是日本最受欢迎的二传呢?本次有2万的群众参与投票……”

中间一段都是各个粉丝们的评论,影山看了几句,有些还算是认真评价球技,但有些内容实在让人脸红,便直接拉到了最后看结果。

嗯,是自己。

 

“看完了。这不,这没……”该死,打字好费劲!影山直接拨通了日向的视频电话,“看完了,怎么了吗?”

“可恶,受欢迎就是好啊……”日向不服气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,“我也想这么帅气地说出这种话……”

“嗯?”影山突然警觉,“你也想受欢迎?谁的欢迎,女孩子?”

“呃,这个嘛……”日向自觉说错话,不敢正视屏幕里的影山,开着小分屏继续刷排球论坛想岔开话题,“等下,这还有一篇文章有你的名字!国家排球队中你最想约会的对象排行榜……我发给你了!”

“那又是什么?”影山嘴上抱怨着,手还是乖乖点开了。略过前面的导言,划到最后看排行榜。第一名宫侑,第二名木兔,第三名白马芽生,第四名,日向?第五名倒是自己。

“太好了!这次我赢了!”日向的喜悦几乎要从大西洋飘过来。

“看来你很想受女孩子欢迎嘛。”影山不悦的情绪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。

“啊,对不起~”日向隔空鞠了个躬,“但是,侑前辈果然是第一唉。”

“果然?”影山撇了撇嘴,“果然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啊,就是看到这个标题就觉得是侑前辈第一唉!毕竟侑前辈又帅又有趣,球也打得很好,fan serve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了女粉超多的……”

“但是宫前辈很会吐槽。”影山撅起了嘴。

“吐槽也是加分项嘛,说明这个人很有趣嘛。”

“宫前辈还很毒舌。”影山嘴撅得更高了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别人。你骂我的时候更多好吗!”日向无力吐槽,继续上下划动着手机,“欸,还看到一篇。日本女性眼里,世界排球联赛中最性感的选手……”

“是谁!”影山脱口而问。

“唉你别急,这是分位置投票的。我看看哈,自由人是夜久前辈,主攻是臣前辈,副攻是角名前辈,接应……啊不是我,是牛岛前辈。还有二传……是及川桑!”

“……”影山沉默。

“哈哈哈哈哈,我要发给及川桑看,他肯定很高兴,毕竟赢过了你!”日向笑得前仰后合,突然意识到对面没有声音了,定睛一看,屏幕里影山一脸生气地看着镜头。

 

牙白。笑得太开心了。日向默默收敛了笑容,乖乖坐正,“那个……”

“你觉得及川桑是最性感的二传吗?”

“欸?”日向赶紧摇摇头,“这是粉丝们投票的,不是我说的!”

“那如果让你选呢,你选谁?最性感的二传。”

“哎,”日向撑着下巴沉思了一会,“我觉得侑前辈和及川前辈都很性感哎?好难选。”

“嗯?为什么不选我?”影山不服。

“欸?”日向不假思索道,“比起这两个前辈,影山完全就是小孩子的感觉嘛。说到性感第一反应绝对不是影山。”

 

居然被恋人说不性感,影山非常不爽。“那约会呢?你比较想和谁约会?”

“看那个榜单的话,选侑前辈的话会很有趣,选木兔前辈的话会很有活力,选白马的话会很开心,都……欸!”日向正一个个分析中,一抬头,屏幕对面的影山脸黑得吓人,赶紧解释道,“但是只是作为女孩子去想嘛,又不是真的约会!”

“那跟我约会,”影山委屈地质问,“就没意思吗?”

“当然不会了,跟影山待在一起的话,因为很熟悉,所以就很能放得开嘛,什么事情都可以做,被责怪了也不会难过……”

“那!你最喜欢哪个二传?”影山趁热打铁。

“欸?这是什么榜单?”

这是我给你专门开的榜单。快说,而且是最,只能说一个。”

“那肯定是影山啦~长得帅,球打得超棒,和我配合最好,最重要的是,”看着屏幕里气鼓鼓的影山,日向忍不住亲了一口,“影山是我的恋人啊。当然最喜欢了,不仅是二传,更是所有人里。”

“这样还差不多。”影山掩不住开心地扬起了嘴角。

“啊,教练叫了,我要继续训练了,影山早点睡觉!”日向挥了挥手,就光速退出了。

 

看着黑掉的屏幕,影山顿感疲惫,倒在了床上。哎,好像压到了什么。影山摸了摸,是日向鸦。

想到刚刚的视频通话,影山忍不住又笑了。他轻轻亲了一口小乌鸦。

我也是,最喜欢你了。

但是,最性感的二传啊……要想想办法了。

 

小彩蛋:

Special match参赛者住宿的酒店内。

及川:“翔阳!最性感的二传回来了!有没有想我!话说翔阳你还好吧,怎么看起来有点站不直,累了吗?”

日向:“呃……嗯,时差没倒过来。话说及川桑你刚刚说什么,最性感的二传?”

及川:“是啊!那个榜单还是翔阳发给我的呐!”

日向:“啊……”

及川:“诶,难道翔阳不是这么认为的吗?”

日向:“啊,确实……”

影山突然出现。“及川桑,你好。”

日向(一改口风):“影山也很性感的!”

及川:“嗯?小不点你不会被小飞雄威胁了吧?”

影山:“才没有呢。日向,去吃饭了。”

日向:“啊,好!但是影山确实很性感,(脸红)在有些时候……”

影山:“走了日向!”

日向:“啊,那再见及川桑!”

 

留着及川拖着行李箱在原地。“这背后肯定有见不得人的……”

“还见不得人!”

“啊疼疼疼!”突然头上挨了一个暴栗,及川一抬头,发现是小岩,“岩酱!”

“你房间在这边,跟我走。”岩泉拿过及川的行李箱就走。

手上顿空的及川嘴巴耐不住了,“话说,岩酱,你觉得我是最性感的二传吗?”

“哈——?”岩泉转过头,“最混蛋的还差不多。”

“岩酱好过分……”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96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